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.05.27

[公告]APH亞/細/亞本投票終了!

211.png

唉呀呀、投加印票的數量真是出乎意料XD
現在應該是確定會加印了!
為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票
到時,應該會製作特典贈於大家~☆

現在有個問題!
因為我們收到C/W/T慘酷的”第一天未報到的簡訊通知”
所以,我們僅有第2天有攤、到時可能會努力的找第一天攤位寄本Orz
不過幸好!我們於7月的FF有報到了喔!(2天都有!)
所以希望大家盡量於FF來、這樣才有機會看到大家OAQ/



呼嗚 BY 阿戒



這次的新刊-APH亞/細/亞本感謝各位的購買支持!
由於所剩不多,所以來調查有沒有再加印的需要!










先來通知一下
這週六PF的攤位號碼
『H25』[R.D]戒&眠,僅此一天。

★新刊公告!
A5TOP-S.jpg
↖封面+封底↗

新刊PF10首賣!販售攤位於H25-[R.D]戒&眠

GOTO A/S/I/A前進亞 。細。亞!
尺寸:A5判/16P
作者:A-KAI& Seiren.P5
內容:APH亞 。細。亞中心,四格連環有,歡樂走向,微菊灣!
價格:NT.80
特典:也許有(?)但應該是數量有限…(?)

↓作者網站↓
A-KAI- rinru0928.blog79.fc2.com
Seiren.P5- punkin.blog35.fc2.com

還有一些...噬魂本、掌心本、明三本。。。等!
關天窗啦! BY 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