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10.17

[DRM]最近的DORAMA…(小雷+很長+沒有圖!)

★6個小/時之後,你/會死SP(真/木陽/子與塚/本高/史合演)
└如果你走在街上,突然有個人對你說『6個小/時之後,你/會死。
你會相信他、還是不理他?

是部有點懸疑緊張又帶點超能力(?)的SP。
順著劇情走勢、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,喜歡推理劇的應該也會喜歡。

★夢/像/成/真SP
├就是跟一隻象神簽契約、他就會教導你人生成功之路的故事(爆
├小/栗/旬真會演呀!(點頭)
├古/田/新/太真是讓人又愛又恨(咦?)
└這是一部勵志片。

★伽/利/略SP
├事情發生在(本篇的)三年前,所以女警還沒出現、但換了個女學生(爆)
├重點是!北/村一/輝(跟福/山)呀呀呀呀呀呀呀!!!(吶喊
├一直不想理栗/林的草/薙真的好帥ww
├湯/川沒有變…喔、本篇得知教授喜歡比基尼(噴)
不過…在殺人現場的海邊,青春洋溢的玩沙灘排球兼把妹…真有你們的呀…草/薙警官跟湯/川副教授(笑)
├女學生…長/澤在這篇超俏皮的…(炸)
├中間還出現了小湯/川…春/馬學得超像的!!!(爆)
├然後栗/林在湯/川是大學生的時候就已經在當助手了(爆笑)
├還有…這次主要的理科犯案也很精采、是完美犯罪++(喜歡理科)能把金屬在瞬間變化成那樣、真的好神奇呀!!!OAO
├小湯/川片段有出現研究四色問題的學生…是那個嘛?接續著電影的?
└比起踢鼻A死、這樣的SP才較有誠意呀!!!(拇指)

★花/樣SP-事情發生在7話之間。
├老實說劇情是什麼我忘了!(爆)(因為我拉著時間捲軸在看…(喂)
├難/波學長一開始就昇天了呢(沒誤)然後又被奪吻了啦…(掩面)
├神/樂/坂送愛妻便當真是很經典!還邊罵笨蛋邊跑掉是怎樣XDDDD!!!(緊握拳頭)
├加/藤名/護穿芭蕾舞澎澎裙裝…這小朋友看到會哭、媽媽看到會想報警(炸
├奧/斯/卡一整個太OVER、破梗不好笑了啦!(木/村/了也很OVER…雖然我知道你算是犧牲了(死)
└嗯、總之很好笑(喂

★ROK#2
├這集是HIRO開頭超可愛的!!!
├搖來搖去的渡/部先生也好可愛!(?)幫布/袋桑做的鋼/彈系舞台裝我很期待喔!(大笑)
├看起來像酒店小姐一樣的響、沒想到其實是個說教路線勸導向善的好院長!
├OL小姐被星探看上…不會紅吧(喂
├怪怪廚師…想菜單居然是問馬…囧?!
├森/次要出國了!?這進展也太快了吧!!!
└每集只有36分鐘、太少了啦!!!(打滾

★BM#1
├收視嚇到我了(炸)
├我覺得故事很流暢、劇情滿緊湊的…真的不難看呀!ˊ口ˋ!
├春/馬小弟最後那段…覺得都是自己的錯,悔不當初、臉部表情難過到快變型(咦?)、那種徹心扉的感覺還不錯、有衝擊到我(拇指)
(還是有人覺得他演技普通…嘛、我是覺得看得出來他有努力演就夠了、反正藤丸一直跑來跑去嘶吼吶喊用電腦、眼神到位就好啦XDDD(只Take眼睛嘛(爆)
├TKR的話…阿哈哈欸嘿嘿(?),預告剪出來的部分等於TKR出現的所有鏡頭(爆),所以…我們等第2集(苦笑)
├踢鼻A死的星期六晚上8點每次都要挑戰法律極限…這次的片尾公告是『駭客行為是違法的』(廢話!!!)(這麼說戀/空也算是違法的?(爆)
├台/灣/人好像都滿吃這套、有看過的人都說讚耶!(炸
└說實在的這種題材…硬是要挑毛病真的講不完啦…所以就安靜的看吧=w=9





寫真長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(爆)
明天有ROK#3跟BM#2…但我要上班!!!(哭奔
(明早還要帶藍藍去看醫生呢…)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