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09.02

[TKR]うぃっしゅ!


TKR的喂咻
很笨!很可愛啦!XDDDDDD(笑)
這一定是今年下半年最紅的POSE!

這是大湖先生的招牌動作
明明是搖滾歌手、長得也漂漂亮亮的
為什麼講話這麼慢、超跳痛的愛擺” 喂咻”
而且這傢伙已經三十了……(搖滾歌手永遠不老定律(?)
這年頭,對比差真的超夯的XDDDDD

結論,這傢伙我喜歡(喂)

回來TKR話題。
綿羊捲頭是怎樣?(悶笑
嗯…也不是說不好看、就、微妙───
我相信這不是B-M的定裝……吧?
不!!!TKR你要告訴我這不是真的!!!(激動個啥

雖然那個偏深的亞麻色系看起來毛毛的、好像很好摸
但,我可以不要這個微妙綿羊捲嗎?
不然的話、叫你小綿羊喔!(大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是那個永遠演沒完的電/王
電/王是演了兩年是吧…(爆
電影活動不斷、害我一直有這個錯覺

Anyway!

三!在10月要上映了。
我們這些無法在當地看的外國人
大概也要等到明年在看得到片子

跟上次那個78插花的刑事相比,這次的感覺比較有趣?
孫子出現了!!!小良有孫子了!!!(驚悚
小良的老婆是誰是誰是誰是誰!?(很在意
krtr.jpg
預告片段、出現了U幸、淺金毛良…
還有依舊可愛要講一百遍的小小花**

在電/王時期總是希望CLIMAX一直下去
現在都已經過了快兩季了…再看到電/王真的心情微妙
想當年、推廣時還沒人想看呢(笑)
看現在、似乎還滿多人燒起來了!

嘛嘛、也表示電/王是部人見人愛的戲
無論是否於電/王熱潮期看的或是已經下檔的現在看的
都會喜歡上這部與眾不同的打片
也不枉費製作此部戲的眾人們所付出的辛勞
(TKR都氣胸過了(心疼)

只是、希望東/映別再利用電/王炒作了
應該要讓它永遠留在眾人心中才是呀。



喔 今天有冷到,秋天來了?BY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