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02.25

不想冷。

◆週二氣溫降10度可能

天氣又要變冷了OAQ…不~~~~(淚奔
天氣一冷、什麼事情都怠惰到不行了…Orz
(是說原本已經夠怠惰了(自殺)
◆L擁有變身的資格!一定!

老實說、沒什麼感想…(炸
我對L被小妹妹跟小弟弟ㄘㄨㄚˋ到、比較有印象…
少爺那個細小的嚇到動作演得好自然呀XDDD

阿、還有L跟路/克僵持不下、死筆燒不燒的也好可愛XDDD

至於惡役的無腦集團、建議你們可以加入Shoc/ker組織(爆
其目地真的是單純到不行、但是卻要把事情搞超大…囧
…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在幹壞事?

小南真的是出來搞笑的。(結論)

◆久久才一次的採購時間
每天都在上班、趕稿、喀騎士(?)都沒時間買必需品啦~(淚

‧我總算有MP4(?)、科技進步的超快耶…原本想我只是要一台簡單能聽歌的MP3,這種機型居然越來越少了???就乾脆買了一台雜牌MP4…反正能用有保固就好=w=…
‧5X3帶回家,清晰到不行的畫質超正!(拇指)我總算可以看清楚所有人的臉了!(爆
‧宅人必備!模型展示盒!我那亂到不行的騎士們終於可以有家可歸了(?)
‧5X3的小小小小小模型GET!超可愛!塗裝也不錯~一隻大概跟10塊錢一樣高(除了木/場/馬),因為Φ完食,就買來作紀念!(居然能找到03年的小東西也很神奇XDDD)

‧還是想要巧/狼…(買不完啦你!毆打)

◆本日SHOCK

呃喔、不願回想,簡直造成心靈上的創傷(爆)←再亂逛嘛= =
半/田兄居然跟瑛/士君……(掩面Orz




◆隨便畫-巧先生。
takumi.jpg

下垂眼超明顯的...




平成騎尚未完食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!(不過撲克牌的還真想跳過…) BY 要努力呀零小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