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.01.01

一開春的閉關宣言?

呦~新年快樂~新年快樂!
DSCN3804.jpg

新年新新希望!
嗯…希望我的稿子能在1月底全部完工送件!(含淚禱告

★07-08跨年
(31號-1號都是上班日呀|||)
這天我家很詭異…還以為娘親回來、跨年家裡會比較溫馨
…結果,誤很大。

小孩(我跟我妹)宅在家裡
大人(爸媽)跑出去跨年…

這什麼狀況呀!?
我還得跟大人講要早點回家呀~(涙

與C君在MSN上面倒數~(去年似乎也如此呀...在MSN上度過Orz)
家的對面也有演唱會、搞得超熱鬧~不想HIGH也很難~(炸
也有拍了煙火照片~很漂亮喔~
DSCN3802.jpg

DSCN3803.jpg


啊~啊~07年就這樣過了
對新的一年有好多事想做、希望都能達成UAU

★初夢

嘎喔、今天早上夢到不好的夢

1.有蟑螂的夢(結果今天就在公司外面看到一大堆被毒死的蟑螂(淚奔
2.我與他人同夥殺人的夢?(還棄屍湮滅證據囧

齁…感覺真是差TAT。

★趕稿修羅(重點)

欸、這次是最後的了
只剩一個月的時間

皮開始繃緊、心臟開始跳快…
說有一個月…但再扣掉上班時數…所剩的總天數不超過10天(爆

還得同時趕完掌心跟電/王本────

這兩個都是落下不可以的東西呀呀呀呀呀呀~~~(泣奔



所以、朋友呀~
我們一個月後再見~(含淚揮手帕



閉關修羅 BY 戒




P.S 還有還有~~光一29歲生日快樂OwO/ 倒數完沒多久就被狼吻了(掩面)...才剛過年N小時你的08年初吻就先給相方了...這會不會歡樂過頭XDDD(看你4月要怎麼還回去(爆)(好險4月沒CON(炸)
嘛嘛 有怎麼多人喜歡的光一真是超級幸福!XDDDD
ΦCON完接下來6號即將開始的SHOCK 光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ね~不要太過操勞啦~~我這個不太稱職FAN...還是由衷地祝你生日快樂以及事業順利~~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大家真的時間都卡得差不多OAQ
感覺上寒假可能會跟動畫奮戰很久...
不過撐過去,應該就沒事了吧...嗯,
加油OAQ/
Posted by cHi at 2008.01.03 02:16 | 編集
喔嘎~QAQ
我不能拖到春假呀...(哭

唉~真的只能一起努力共患難撐過這難關了...
是說你那本在永X買的...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...(機率好像不大Orz
Posted by 戒 at 2008.01.05 00:10 | 編集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