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7.12.09

C/WT17-俺、參上!!!

累爆────!!!




昨天CW/T、我參上了…(這次沒有破遲到的最高紀錄=w=(毆打)
週五至週六一整個沒有睡…直到早上才把Paper弄好Orz(自作孽)

以下流水席帳。

★沒睡那晚的慘狀:畫了N多張不滿意的草稿、最後畫了小良>畫到頭一直撞桌子(無意識b)>其中還跟印表機纏鬥了2個小時>PAPER要寫什麼完全沒有想到(炸,直接拿在裏站的東西貼b)>早上叫人起床自己比那個人晚到(核炸)

總之渾渾噩噩地到了台大…
這次身上行李最重的東西居然是那幾本好像寫真集一般厚的雜誌……Orz
(CO/OL-UP vol.6、HERO /VISO/N 28、Jun/on 08’01……還有兜蟲騎士的全集愛藏版b)忘了去秤多少斤…我想應該不少於3公斤吧…拿著這些去找影印店…拿得左手快廢掉Orz

然後到會現場……我找不到攤位呀!!!(迷路到另一端去)
把C區全繞過才找到…bbbb(配置超擠!!!)

找到後…把椅子重重地丟桌上…(這是生氣?)
這個、對於在場的大家,有被嚇到吧、真抱歉呢…Orz

拿出桌布擺上東西(玩具?)………其實每次去覺得桌子很大(爆)
因為常常開天窗、沒有商品……(還敢講,眾毆)

啊 因為太晚去的關係…似乎給D君造成了困擾真不好意思XDDDD!
還有,感謝B子親自送本來~vvv裏面的兒子跟阿嵐仔真是太棒了!!!(我要後續!(毆)

雖然還沒開始就累到不行…
但漸漸地有人注意、拿傳單、預約我的本子…真的很開心!!!
大家的支持可以消除疲勞呀!!!XDDDD
送徽章的活動也順利進行!感謝大家!
(不知道有沒有都抽中大家想到的那個腳色呢?(笑)傳單60張也成功發送完畢!
(沒有浪費我整夜沒睡的努力真是太好了(淚)

然後…最終預定是-21名!

很感動呢!本來還以為不會有人預約…(悲觀向)
這次居然預定人數超過我一般印本的數量!!!(感淚)

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賞光!

在沒有試閱、沒有封面、沒有任何圖(阿、傳單上有小良XD)的情況下…大家還是願意支持我!真的很感謝!(含淚)

★晚餐好吃!

抱歉、讓C君久等了!

去總統定了COOD星星COME vol.3…(阿伯店裡沒有進…你為什麼不進!!!(含淚搖阿伯)
這本裡面的兒子(?)跟少女優還有公主與小少爺都好棒的說!
不過要等1個月……(遠目)嘛嘛…為了便宜(催眠自己)

晚餐吃炸蝦腰內肉蓋飯!很好吃!厚片燒肉拉麵也不錯!
(雖然等了10幾分鐘…幸好東西還算不錯!)
店員態度差了點,嘛、無視他(炸)

邊吃邊聊聊聊……聊到我睡著了(喂!!!
(我好像還亂講什麼話?MOMOKO……?唔呀、好丟臉(掩面))
對不起、這麼掃興…但真的很想睡……(我的頭好像去撞邊邊了)
移動到大創那邊我還懷疑自己是否還在睡(炸)



總之這天、感謝大家的預約、晚餐也很愉快~



辛苦有回饋、本子要加油!
接下來依舊修羅…有了大家預約我更會更加努力!!!

整天CLIMAX啦! by 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預約~~我也要!!!!
順道問,要不要幫你訂clock up啊???
Posted by 果子 at 2007.12.09 21:36 | 編集
>果子>
親友當然有份~你急什麼XD!
clock up是何??oAo
Posted by 戒 at 2007.12.10 00:36 | 編集
就是ka●to的角色公式第二集~~~~
Posted by 果子 at 2007.12.10 23:37 | 編集
>果子>
喔喔喔....沒在記那本的名字(毆
(還以為你說kabuto rider clock up(誤)

好呀~ˊwˋ
欸! 是多少錢?(喂!
Posted by 戒 at 2007.12.11 01:56 | 編集
Posted by 果子 at 2007.12.11 21:28 | 編集
>果子>
喔....看完kab/uto..再看一次更覺得少女了..........(炸
好吧!幫我敗了他!!!

感謝YOU~>3<vvv
Posted by 戒 at 2007.12.12 02:40 | 編集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