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2007.09.10

遲來的地震

しー(瞇)
千の偽り、万の嘘ッてね。
僕に釣られてみる?



小金跟小竜子v
最初に言ッてぉく…以下暴言ある、慎入。



バカですか?私?

我們來聊吧(喂)
如果說對象是親友的話被占便宜是沒有關係的!表示對方有需要我的地方…ˊwˋ
最近的天氣好像要變涼了…秋天到了呀…乎(?
しかし!!!…如果對象是一些、親友たちじゃないの相手は…心裡就有點…想問候人家父母跟老師。(炸)
話說前幾天有地震,大家無事吧!(太晚講了吧XDD(炸)

我家有事…
我家的キンちゃん(超合金著裝變身)倒了。(喂)
但是,最重要的一點、還是在自身呀啊啊啊啊~~~~
先不要打我(毆)、聽我解釋!
笨蛋嗎?!強勢點不會喔?!吃了虧一直在內心OS是沒有意義的呀!!!
因為キンちゃん的Ax from的假/面頭是相當危險的設計(炸)、就像斧頭一樣…(爆)
還好他是往後倒(有假/面/騎士1號接住他XD),若他往前倒就會直接砸倒我腦袋上…
被非親友人士占便宜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呀呀呀呀!!!(內心喊話)
而且常常都是事後才發現被占便宜…笨蛋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…Orz


這、這會上頭版呀!!!(爆炸
まだまだてすね…私
『地震當時,一名宅女在自家使用電腦時、被放在電腦桌上的假/面公仔模型因地震而倒下,這名宅女當場被擊中腦部……』(台/灣媒體調)
功力不足、人見得還不夠多、個性太爛…嗚嗚…(掩面)

好、搞笑就先暫時打住。(喂!)

本週以反省做開始。
各位有什麼能夠改善我這種濫個性的提議請儘管說出來…我會努力地地去糾正我這個性的。Orz


只會靠妖的無能
BY 差點被殺死的戒

p.s請偷偷(密語?)告訴我就好(喂)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