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7.07.03

[Deb-ki]在趕稿地獄中呼喊23

★追記注意
.日曜朝の電車英雄相關,公式とは一切関係ありません。
.同人傾向、女性向有,以上不能理解的話請三思後行。
.聲明!本文內容與各家電視公司、作品、出版社、演藝人員等毫無關係。


請思考是否接受,再下拉。
21都還沒寫完22就先擱一旁、先來說說那23的預告。(欸?



冬映公式那幾個更新啦!
王子、王子、王子殿下!!!阿哈哈哈哈哈哈!!!(先讓我大笑一下(喂),然後這個大笑要配合公式裡的那張王子側躺照(憑依狀的W太郎)
噗哈、咳咳…不過…被zi-ku憑依的太郎同學更加美味呀! (咦?!)
白色頭髮、銀色瞳孔、羽毛羽毛、優雅姿態……幹得好!(拇指

個性更是…你是”基部”嗎!?
為什麼是大家都是你的家臣?!(大笑)、還有超有種的叫HANA-公主…太了不起了!(欸?

重點是聲優:三/木/真/-/郎

再來是22片尾23預告

那個…跳起來像少女一般、臉上洋溢著名為春天的光采…手裡還拿著個菜籃、菜籃裡還有一根經典的蔥…

────D U 斗同學!!!你在幹什麼??!!(尖叫

買什麼菜?!裝什麼少女…?!你是打算嫁了嗎?!要嫁給誰?!(連環罵(<冷靜點這位太太
你給我安分點(?)、DE NE BU KUN……

U斗…你的身體呀………(幫你遠目)








冷靜下來想想…突然發覺這一切禍因(?)是出自於小木木女士身上才對…(爆




我有努力在畫稿O_Q、明天也許可以完稿…(?)BY 肝苦誰人知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(雖然養傷中,不過還是要一起來討論電王XD)
嗄~~~~感覺上我最近變成惡性循環啦~~
時間到了就會很想看電王(稿子一張都沒畫…日記也沒更新……)
不過……天●浦的糖從哪邊拿出來的啊……
看到就覺得有點……心理創傷?
而且又有新的異麻神……
良君的身體會不會太好住啦…?
Posted by 果子 at 2007.07.04 22:40 | 編集
你還好吧XD|||?!

喔、我現在可是水深火熱.....能不能把稿趕出來還是未知數呢(乾笑)

時間到了就想看"店王"?!...果子現在身體裡裝了個"店王"時鐘?!XD(不過要忍住、的確需要很大的意志力(爆)

噗---你心理創傷了!!!??
小天從那裡拿出籃子,的確讓我囧得一個亂七八糟,我現在選擇忘記有這件事(炸)

是呀~新的今人-白鳥王子ˇ
不過只是旅客(?)...應該不會長期居住吧..吧?

期待23啦~ˇ(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把稿子交出來...(死眼神眼神死)
Posted by 戒 at 2007.07.05 21:46 | 編集
加油加油~~~
最近好像快要乾掉了OTZ
打算今天看完電視就早點睡……
我上班開始有點晃神了……
Posted by 果子 at 2007.07.05 22:47 | 編集
我趕完了TwT(淚

你醒醒呀~(搖你
不過...你傷好了嗎?OAO?
Posted by 戒 at 2007.07.09 19:21 | 編集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