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7.06.28

[Den-ki]21

★追記注意
.日曜朝の電車英雄相關,公式とは一切関係ありません。
.同人傾向、女性向有,以上不能理解的話請三思後行。
.聲明!本文內容與各家電視公司、作品、出版社、演藝人員等毫無關係。
.21話-全篇內容有,慎入。

請思考是否接受,再下拉。

070628UDO.jpg


雙子星★(誤)

本集重點:今人(異麻神)家庭設定腦內重整(?)
次要重點:小天你好笨之U斗你辛苦了(?)

因為這般所以如此、要說正經點(?)的重點就是-龍之子與牛郎星的決鬥。



●オナ你靠太近了、你真的靠太近了…近到我都在電腦前面尖叫了…『你想對良獎幹嘛??!!!』(不過後面的ハナ可愛v)
●U斗跟小天在一起就會退化成國中生。(玩牌、摔角部份)
●跟オナ同進退的留塔好可愛v(一起跳舞部分),オナ跳得也不錯真是意外(爆

●小天…你真的看不出來你家少爺在心煩什麼嗎?臉都已經這臭了…你不哄他也就算了、還火上加油…真有你的呀!(?
●U斗手受傷的原因實在是…我建議你下次拿武器打小天、以免傷勢慘重(?
●U斗『我也知道我在耍笨!』那你是故意的嗎?!用肉身去打小天…(?)
●U斗壓制不住DU斗耶…瞬間轉換,也就是說…(?)感謝小天是個安分守己的好今人呀!(看向電姫部的4位今人…)
●『幫助別人是我的興趣!』…DU斗是個清爽好少年呀!不過就某些方面來講、這今人的遲鈍與不知世事的程度…這樣、真的、很 危 險呀!U斗小心你的身體呀呀呀呀呀!!!!!(?

●趴在地上畫圖的留塔好可愛ˊwˋˇ,不過是個大路障,本人似乎沒發現…(良獎小心翼翼地跨過留塔的樣子也可愛XD)

●『DE-NA-BU~KUN~』唔呀~U、U斗你冷靜點…,頓時真的很同情U斗…覺得他不是很想生小天的氣、但某人的不識時務不懂世事天真爛漫(?)……U斗你辛苦了。
●小天你真的天然,穿老虎裝虧你想得到。

●3隻今人洗澡…在電來納裡面洗澡!!!有澡堂!還可以讓momo在裡面練習游泳!!!天呀、這電車不得了呀…
●『金ちゃん歌って、前輩は泳ぎの練習…』這是老頭跟小孩子的行為吧…,不過Kame居然叫Kuma”金ちゃん”……快說!你們什麼時候搭上了?!(咦?
●『出汁…』『喔~原來你喝過了喔~』…媽呀──!這是給兒童看的番組嘛?!(掩面、小林女士你冷靜點、這樣太超過了啦…(欸?))
●留塔『何すんだよ、バカー!』
我也要說”怎麼可以踩留塔的畫!MOMO你這個笨蛋!”對不起,因為這集的留塔好可愛、我偏心了一下(爆)

●電姫家的今人家庭(腦內)設定要重組了…

(設定內容整理中)

●那個…這次的出口在下水道…,委屈你們了Takeru跟Yuriko…

●姐姐不記得U斗了,結果U斗好傷心(?。
●『我討厭這傢伙!』留塔你這個天然腹…

●待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公司ing by 墮落戒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